close

210拷貝.jpg 

這個行程也是大家推薦 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

我是買combo 住宿加行程 一晚四人房+行程=104元(crank backpacker)

行程包括接送+表演+風味餐吃到飽

 

Rotorua是紐西蘭毛利人最集中的地方 我在路上就看到2~3個黥面的毛利人(不知是真是假..)

表演是在晚上5點半開始 所以下午才到達Rotorua的人還是可以參加這個行程

但不要像我一樣白癡 相機忘記充電....

雖然沒有表演內容的照片 卻可以更專心觀賞表演 (忙著拍照 有時會錯過表演)

這個文化村的成員大都有親戚關係

他們打扮成早期毛利人的衣著服飾還有生活環境的模擬 (臉上的黥面當然是畫上去的XD)

內容有他們武士的舞 求愛.關於他們早期生活 還會再加上一些幽默的笑話(雖然我聽得一知半解)

武士們吐舌動作是他們早期威嚇敵人的方式 現在變成種招牌動作~

 

表演完後就是期待已久的buffet~~~~

我超久沒吃到像樣的食物 有肉!肉!!(之前我有多慘阿....)

晚餐開始前 主持人會問有人從XX國家來的請舉手~舉手後 主持人還會用那個國家的語言問好

有荷蘭.德國.日本.法國.加拿大.英國.蘇格蘭(用他們的方言).愛爾蘭.日本.韓國.香港.....

主持人都會說在場所有國家的問候語 超厲害了~

也意外發現 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_= (連新加坡都有...)

DSCF4490拷貝.jpg

DSCF4498拷貝.jpg

hangi 晚餐製作中~~~石頭烤熱後悶煮~~~

 

DSCF4500拷貝.jpg

晚餐中 Maori village家族的親戚 來自不知名某一小島 來紐西蘭度假.考查 順便宣傳他們的表演團

 

DSCF4501拷貝.jpg  

當場演奏帶著熱帶風情的音樂 小朋友都走到餐桌前 跳著充滿活力的民族舞蹈

 

這是整段行程我最愛的一段

不是只在台下看表演 而是很隨性的在餐廳裡起舞 大聲合唱

氣氛美 燈光佳 會讓人覺得自己不只是一個遊客 來到一個文化村寫個到此一遊

而是覺得是在參加家族聚會般的自然

 

食物方面 當然不算甚麼精緻美食 但絕對吃得很飽

肉類大多沒甚麼調味 還有不同口味與形式馬鈴薯

甜點就.......很甜.........

對於許久沒吃到完整肉片的我 這是很豐盛的一餐XD

 

晚餐之後 他們還會帶你們去他們village裡走走

聽說還可以看到kiwi(我是沒看到啦...)

路上還有很多螢火蟲~不管在何時何地看的螢火蟲 都覺得好像在仙界或是精靈界

 

大推薦的行程~~~讚

 

====================

題外話之住宿

住crank 只是因為搭配行程有便宜才住

個人是覺得住的經驗沒有很好

環境是還OK 洗衣算是很便宜

但我很雖小的住到一個有3男的四人mixed room

都是男生就算了 還有兩個是大叔.....

是大叔我也認了 不爽的是我下鋪的大叔晚上睡覺每半個小時都搖一次 大搖特搖的那種

感覺是失眠 (我也不想去思考其他可能性 噁....)

 

結果我坐在大廳玩電腦 意外看到其他房間裡的人進進出出

都‧是‧年‧青‧帥‧哥!!!!!!!!

 

p.s:紐西蘭的hostel大廳有90%都在放魔戒電影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一孤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