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713拷貝

National Park是很多人來紐西蘭最主要目的

這裡有排名前十的世界登山步道-Emerald Lakes火山口 也是最容易的步道(相對其他的登山步道....)

雖說是最容易 但一般人還是要花6~8小時才可以走完

走完的人都說那是他一生看過最美麗的景色↓

這是別人的圖 我個人是沒有去XXDD

身為一個懶蟲+不了解紐西蘭的蠢觀光客 我直到後來才在那裡搥心胸

我要是再去紐西蘭的話 National park絕對是我再去的原因

但要注意的是 從national park到步道要搭公車 公車一天班很少

基本上就是要你8個小時內爬完 不然就等著在那裡過夜吧~~~

 

還有一個小撇步:

由於national park真的是鳥不生蛋的空地 再hostel歇息的時候真的無聊的爆炸

要是不想再national park過夜 但又想爬登山步道的話

可以在Taupo過夜 再搭公車直接到登山步道 聽說也沒有很遠 ~又可以再Taupo多逛逛

 

DSCF4690拷貝

這是火山的遠景 這個火山"據說"也是魔戒的末日火山

其實真的很像 我相信魔戒應該真的是在這裡拍的

反正紐西蘭到處都像魔戒場景 就近拍攝(工作室在wellington)很方便阿~

 

 

DSCF4698拷貝

另一邊是另一座山 這就不是火山了(大概吧........)

 

DSCF4700拷貝

DSCF4703

後來走近一個小瀑布 別看這個瀑布比十分瀑布還小咖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魔戒場景!!!

 IMG_0047

有圖為證!!!!咕魯可是在這裡抓過魚哩~所以說用電影來行銷觀光真的可以產生很大的效益(但也要電影成功啦....)

 

 

DSCF4707

真的是個小小的瀑布....但想到咕魯在這裡抓過魚 這瀑布都變得不一樣了~~~~(發亮!!)

 

DSCF4712拷貝

我只在這裡留宿一夜 這裡的YHA也是目前住過最便宜的!才20元 內有攀岩區 廚房也很大

我的房間有落地窗 直對著末日火山

 

最重要的是.......它有送網路!!!!!!!這YHA有送入住者每人一張一個小時網路卡 讚!

 

----------------------------------------------------------------------------------------------

隔天去wellington的路上 司機特地停留在一家冰淇淋店

他說這家是下港有名的水果優格冰淇淋

 

 DSCF4725

原本不太吃冰得我 一近店內看到"現做"水果冰淇淋 馬上買一隻來試試!!↑這是做冰淇淋的機器

 

DSCF4726

可以先選你要放的水果 選好之後 就直接將水果放入冰淇淋機 現場製作!!!

 

 

DSCF4728

我買野莓+奇異果+優格

 

 DSCF4730  

來到國外 一定要吃的就是冰淇淋  像這類的冰淇淋在台灣可不止紐幣5元

光一個小不隆咚的哈根達斯就超過這價錢了吧 還是紙盒包裝的!

 

這個冰淇淋 新鮮現做+有餅乾 牛奶搞不好是早上到旁邊農場買的(想太多....) 又樂勝了~~~~

arrow
arrow

    天涯一孤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