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6拷貝

說實在 我對Dunedin沒甚麼很大的興趣 加上我下午才到達(龜速司機) 隔天早上就要離開 所以也只是隨便逛逛

在Dunedin是住YHA 一到門口還蠻驚訝的(好的那種)

沒想到是那麼古典的房子

雖然搬行李上樓梯時心中只想要換到摩登大樓XD

還好以我亞洲女生特有的矮小體型=_=+ 常常有人會主動要幫我搬行李(我一點都不正 我想他們只是純粹怕我出事XD)

IMG_0533拷貝

這是YHA的走廊 門媚的木頭裝飾以便宜的YHA來說算是很華麗的裝飾

 

IMG_0534拷貝

外觀都是以紅木.地毯 加上一些古董椅做裝飾

 

IMG_0538拷貝

洗衣間在地下室 很像哈利波特住的地方XD

話說先前聽過西方人說走過樓梯下的三角間隔很不吉祥

看到這個洗衣間 稍微有些理解~

那裡較陰暗.空間小 感覺有東西會隨時跑出來 讓人心神不寧XD

 

 IMG_0540拷貝

可能是下午到達 廚房剛清洗過 非常的整潔 廚具的值與量也都很足夠

 

一般來Dunedin都是為了要走鄰近的海岸步道 約走30分~一小時

或到鄰近的Otago看黃眼企鵝跟海豹

或是來巧克力工廠 還有免費的試吃品 約20~30元

有在紐奧生活過的人大概都吃過他們家生產的Dairy Mike巧克力

 

Dunedin在南島算是個大城 比皇后鎮還具規模

又稱大學城 因為這裡有間有名大學 所以居民大部份都是學生

 IMG_0550拷貝

IMG_0551拷貝 

路上看到的彩繪公車 好可愛喔~

 

IMG_0557拷貝

還有我們YHA窗戶外面不知如何掛上去的衣服.....

要是想逛一下二手商店YHA對面有間很大的second hand shop

有兩層樓 想逛可以慢慢逛~

 

隔天早上離開Dunedin時 來到這個the world's steepest street世界上最陡峭的路

這句話其實也沒甚麼科學依據 它是來自一個作家的筆下

長約350m 角度最大達到19度!

IMG_0558拷貝

說明牌,↑

 

 

大家一下車就來衝看看~

IMG_0565拷貝

 

從上面看下去好像就沒那麼陡峭了

 IMG_0570拷貝 

但看其他網友的圖 這個角度就變得很厲害~

住在這裡千萬不能忘記拉手煞車XD~~~~

 

arrow
arrow

    天涯一孤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