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5拷貝

為了確保我可以跟他們過這種苦日子 我先跟他們住各三天再做決定~

幸運的是 此時是他們暴雨後的晴朗天氣 暫時不用擔心在雨天露宿

IMG_1065拷貝  

空閑的時候就出去散散步 走了半各小時還是依樣的樹林(太遼闊了...)

因為很容易迷路=_= 安全起見 我們都會順著河走

聽說晚上還有很多袋鼠與我們作伴(但不知為何 我在的時候他們都不來>_<)

 

IMG_1231 

晚上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候 我們就生火聊天

或是外接他們車上的音響 加上電腦就可以看一場小小的星光電影

 

IMG_1057拷貝

這是個需要一直聊天的旅遊方式

天色一暗 能做的事情真的不多

 

IMG_1219 

我還記得 我玩到很high的時候給他們聽江慧跟周傑倫的歌XD

他們還會準備很多有的沒的玩具.橄欖球.彈力球.羽毛球.空氣槍.跟鞭子!!(這各他們很愛 我還是不知道為何XD)

有次還跟他們玩板球 穿著人字拖在塵土上狂奔還蠻爽的~

 

IMG_1216 

一次只能發一搶 好像早期的的槍喔~

 

IMG_1058拷貝 

剩下的時間就出航環河繞繞

他們會在小船後綁個衝浪板 在後面玩衝浪

IMG_1258 

不要看他們很豪邁的裸上身 其實超冷的.......5月多的維多利亞省...進入秋天勒

我出船一趟回來 牙齒都會打顫 更別說他們在黃河裡翻滾來翻滾去的~

IMG_1282 

他們平常就在海邊衝浪 身手自然跟一般人不一樣

成功站上衝浪板的人馬上魅力上升100倍

不知是陽光的反射還是他們的身上真的發出耀眼的光芒=_=

當然 身為"前"運動健將的小妹我

忍著我最受不了的寒冷 下水烙下去~

不知大家是否玩過用小扁石在河上打水漂?

若是成功站上衝浪板的話 就像完美的水漂

失敗如我者

則是變成力道不對只會泙咚一聲 重重落入水底....

而我屬於後者>_<

可是他們說以我的能力其實是可以成功的!!因為我好幾次差點成功

只可惜在我的身形太小 沒有適合我的衝浪板 加深我失敗的因素

(說那麼多..就是沒成功站在衝浪板上阿 哭哭!)

雖然我是"前"運動健將 身體早已退化

但我必需說 這各活動真的非常非常的難  男生搞不好也站不起來 不然就是要試很多次

水跟衝浪板的阻力 需要很強壯的腳力.膝蓋的力量

還有繩子跟船拉扯的力量 又需要健壯的臂力

小妹我小時候練過手球.跳高.單槓 但就是人老了膝蓋不太好...

每每就差了那麼一點點~算是我的遺憾阿~~

沒事做又有點惆悵的我

最愛在每日的河邊夕陽 懷念我那遙遠的故鄉XD

27th april to 5th of may 102 IMG_1238 IMG_1242 

露營就是為了看這種景色啦~~

接下來就是一週餐費$150的真相:

IMG_1240  

為什麼澳洲人長那麼壯阿??

因為他們愛吃起司阿!!!一週用一條...有時用到兩條

IMG_1326 

有點小錢可以跟黑天鵝相伴~:P

arrow
arrow

    天涯一孤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