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關心就是工作怎麼找

我只能說 最重要的東西 除了熱情.英文能力.車子.人脈之外

 

就是

 

"運氣"!!!!

 

現在開始求香問佛還不算晚

平常多做好事 運氣自然就好了~~

 

其實找工作的方法大家都知道

1.背包客棧

2.掃街

3.仲介

4.朋友介紹

5.報紙公佈欄

 

本人是1~4試過

被騙一陣子後就對1.完全失去信心了

後來就買車自己找

2~4都是不錯的方法

 

有認識朋友在5找到很不錯的工作~好像跟天花板有關係XD

 

可能我媽在台灣很認真幫我祈求吧

我找工作都算蠻順的 所以也沒有做過很多種.....

農場採收:草莓(背包客棧).櫻桃(政府仲介)

水果包裝:蘋果.蕃茄.櫻桃(朋友介紹+掃街)

飯店housekeeper(掃街)

 

大部分都是白工

所以白工還是很多的~只要用心 還是可以找到

 

但後來我遇到很多人 大部分就沒我這運氣.....

 

所以

 

求香問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一孤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