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457拷貝 

到了Alice springs後 我跟澳洲旅伴們的旅程就到一段落了

由於我簽證只剩兩個月 但以他們龜速旅遊計畫來看

不知道兩個月後會在哪各城市 不如就先在中部大城-Alice springs放我下車

中間的小故事就下次在談吧(煙~)

 

現在就來看看令少男少女興奮的夕陽時,與駱駝共騎

CIMG8477拷貝 

看看大家都笑的好不開心阿~雖然駱駝無時無刻都在隨地撒尿 也絲毫不減我們的遊興

CIMG8524拷貝  

能夠近距離接觸長睫毛駱駝

又可以很豪邁的坐在它身上 搖搖晃晃的在沙漠中步行

再給我個白頭紗 宛如就是:阿拉伯的勞倫斯(很愛幻想)

IMG_2198拷貝 

很無良的偷抓它的毛毛XD 雖然它可能沒什麼感覺 但就是很爽XXDD(很無聊)

CIMG8484拷貝 CIMG8486拷貝 IMG_2221拷貝 IMG_2222拷貝 

雖然也不算是在白沙淘淘的沙漠中

可在澳洲的紅礫土上 配上四周圍繞的紅山谷

騎著駱駝在夕陽西下時 看著駱駝與我的影子漸漸拉長

在高人一等的駱駝上 幻想著自己是如游牧民族般的自由

在大漠中 跟著三五好友浪跡天涯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旅程後 我們緩緩騎回原地

結束這各我絕得特別又便宜大碗的Alice springs駱駝行

 

最後還有駱駝餵食秀 看他們吃草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IMG_2259拷貝 

這各tour只要50元澳幣 從hostel接送(只收現金)

秉著人多才好玩的原則 同時也約了在同各hostel認識的好姐妹們

找了一個多月的工 剩下幾百元的Ino 跟一週只有幾各小時工的Ruby

加上一人被留在沙漠中的我

走也不是(離開Alice springs費用很高) 不走也不是(去過的人應該沒人想留在那裡...)

每天三人在大廳跟其他人找樂子.聊天作樂

最後說服錢不多的Ino 秉持著不要讓青春空白的心態

咱們三人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天涯一孤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