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96拷貝  

(先來各帥哥+招牌圖)我跟他肖想從植物園走路回市區 卻往反方向走了半小時...

經過Alice springs後 我在澳洲剩下兩各禮拜的的時間

當然一定要去來澳洲必去的-大堡礁

於是剩下的假期 有一半就決定在凱恩斯這個觀光城市度過了

 

反正時間多多 就先在市區繞繞

IMG_2404拷貝

IMG_2405拷貝 

一直很喜歡城市裡的塗鴉 這裡的塗鴉風格跟墨爾本又有些不同

這裡的風格感覺比較年輕.活潑 .可愛卡通一些

 

大家對凱恩斯的印象就是陽光沙灘.渡假跟party(還有日本人...日本人超多的)

的確都沒錯 一到這各城市就覺得很像墾丁大街

街道的店家都是賣紀念品、旅行社、旅館、背包客棧

IMG_2414 

但比較令人驚訝的是..carins沒有沙灘 只有人造沙灘

跟布里斯本一樣 外國人愛海邊 愛到沒有也要建一個出來的地步

我只是沒想到carins 這各靠海的城市 竟然沒有海灘!!

要看海灘還要坐車到別的地方才有(如:台北跟東北角)

無聊的話 可以去植物園看看 公車約$2.3 一個小時或一個半小時內可無限搭乘

我記得我們只走了一個多小時 再搭公車時是說不用錢

IMG_2675拷貝

園內大都是熱帶植物 跟台灣很像 只是這裏的植物可能有吃抗生素 都長的很巨大XD

IMG_2695拷貝 IMG_2692拷貝  

從光禿禿的outback回來 看到那麼生機盎然的綠地 也是稀奇

難怪很多歪果人.日本.韓國都愛凱恩斯的熱帶氣候

(台灣人就見怪不怪了..)

 

還有周末的假日市集IMG_2409拷貝 

便宜蔬果就是要來這裡買~


也由於背包客眾多 這裡的hostel競爭激烈

許多消費便宜到嚇人的地步 住宿一晚$14~16還附早餐or晚餐者不在少數

IMG_2503拷貝 

↑每天都有$10meal(主餐加飲料)

而喜歡party的人會更愛carins

先不說我自己的hostel附設的bar時時有活動:$10BBQ吃到飽+一壺啤酒 或是 $10今晚酒隨妳喝

在25 Spence Street 的"mad cow"入場費$5進場後每一杯酒只要$1隨你喝

Cairns不只是潛水的入口 也是許多熱愛party的年輕人狂歡的起點

路上時時有人賣party pass(像是party旅行團 導遊帶一群人到各家pub喝酒免費還有遊戲玩 約$30~$40)

美女帥哥的比例很高 年齡層也較低 讓姊姊我眼睛吃了不少冰琪琳XD


這裏很多hostel都會附設bar or pub

像我的hostel便是其中之最淫亂

很多過去只存在於傳說的"hostel怪象" 我在這都實際遇到.........

 

我住的是Shenannigans Hostel & Motel

就在一家bar跟小賭場的樓上

畢竟樓下是做生意 基本上就是各門戶大開的hostel

那時候跟一個日本弟弟在餐廳聊天 連續幾天都看到他在hostel走動

理所當然會覺得他住這 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根本不住這裡

他就光明正大在這裡煮完飯 洗完澡 才回去他寄住的地方(誰說日本人守規矩的...)

 

我住的是8人房 雖說我住過許許多多的hostel 超過30幾家了

就只有這家實實切切讓我傻眼...

(這給我各教訓 "看完房間後再付錢")

由於我已經預付一個禮拜的房錢了 只好硬著頭皮住下去

(另一個教訓:不要太相信網路上的評價 歪果人跟我們的標準不一樣)

IMG_2668拷貝 IMG_2667拷貝

我也不知道這房間怎麼會亂成這樣 亂就算了

還很臭.......(每個房間都有冰箱 冰箱有時有異味)+5~7各臭男生

直到我最後一天早上收行李時 才發現我床下有個沒洗過的鍋子!

到底是誰放在那裡的阿!!!!

 

IMG_2671拷貝 

洗手台就在餐桌旁邊 陌生人在吃飯時在刷牙洗臉也是蠻奇特的經驗...


雖然居住環境很像大雜院 可不能否認的是 在這裡真的每天都有新鮮事

餐廳跟盥洗的地方基本上是同一區域 大家就容易聚在一起聊聊天

法國人老是洗完澡 包各浴巾就走過餐桌回房間 遇到就聊各幾句 笑笑我的法文發音=_=

吃各飯 飯都還沒吃完 旁邊聚集的人就越來越多 不知不覺就變成小型聚會

當然還有我室友的活春宮秀跟喝醉脫光(我一點都不想看..)等趣事

聽另一房間的人說 他室友一直說他看的到鬼 真的是見鬼了....

 

但好玩歸好玩 我是一點都不建議大家住這裡

9點多樓下bar開張後 音樂大聲到地板會震動

凌晨之後 室友們才會回房睡覺 常常我晚上10點多就寢時 房間只有我一人(還好我很好睡...)

廁所時有嘔吐物.浴室不分男女

沒有冷氣(凱恩斯可是很熱的)

但這裡才$14 也不能太要求...若是喜歡熱鬧的人還是可以來住看看

只能說 便宜住宿、便宜酒水 Carins is a party paradise~

arrow
arrow

    天涯一孤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