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1拷貝

IMG_2279拷貝 

Devils Marbles在Alice springs的上方 若是沒車 很難到達的地方

是古老花崗岩與地下水不同侵蝕而成的巨石區

若是未來自然侵蝕不斷的話 大石頭最終會變成小圓石

在當地原住民被成為"彩虹的巨石"
  

那時我看著Devils Marbles的照片 指著它跟我澳洲旅伴說:我想去那裡

他們說:我想你應該無法跟我們到Devils Marbles

原來那時他們就早已打算與我在Alice springs分離!!=_=+(自己愛腦補)

 

沒關係 我自己想辦法去Devils Marbles!

於是找另一個旅伴(還是要靠別人阿...)一起到Devils Marbles瞧瞧

IMG_2283拷貝 

以我當比例尺 就知石頭有多大!

別看它好像搖搖欲墜 其實他底部還是跟地面相連

緊緊的鑲在地面上 難以推動

 

其實這裡1800多公頃都是巨石區

走過草原裡的小徑 發掘自己的秘密基地

但不要忘記回家的路喔!迷路的話就麻煩了

IMG_2303拷貝  IMG_2296拷貝 

有一群像石牆 也有斷裂的石頭 不同風貌 都值得看看

有時間的話 可以坐在石頭上 享受片刻的寧靜

由於我的旅伴已經來過了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這閑繞

爬上石頭間的空隙 坐在萬年石頭上 感受風吹草動的莽原

無限的自由 真是合我天涯一股狼的味道

 

當然在上面帥帥的吹風 下來時不要像我差點滑一跤(還好沒人看到...)

 

arrow
arrow

    天涯一孤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